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Neymar Jr. 結果共7筆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法國盃16強止步!梅西抱憾無緣4冠王 700球俱樂部再等等

    法國盃16強戰拉開帷幕,由巴黎聖日耳曼(PSG)對上馬賽(Marseille),在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傷高掛免戰牌、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狀態發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大巴黎以1比2惜敗止步16強,梅西也因此無緣4冠王殊榮。
    2023/02/09 14:44
  • 大巴黎3巨頭瓦解?惜敗梅西無緣衛冕 傳姆巴佩表態想離隊

    2022世足正式落幕,由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成功登頂,為自己的國家隊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但反觀尋求衛冕的法國「新生代球王」姆巴佩(Kylian Mbappé)只能無奈接受失利的現實,儘管宣言「我們會再回來」,但如今消息傳出,姆巴佩似乎沒有辦法再與梅西並肩作戰了。
    2022/12/21 13:46
  • 梅西沒啥好怕!再戰奪冠強隊 克國主帥:用淘汰內馬爾那招

    若要說到本屆世界盃最大亮點之一,擊退「最強巴西」再度挺進4強賽的克羅埃西亞肯定榜上有名,被全世界球迷譽為「PK賽大師」的克國目前4場點球大戰全勝,也將在4強賽迎戰擁有「最強之矛」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阿根廷,屆時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能否再次守住球門、與阿根廷之間的對決也令球迷感到期待。
    2022/12/13 07:35
  • 擊退最強巴西!克國門神「單場11撲救」 鐵血防守寫神蹟

    迎來當家王牌內馬爾(Neymar Jr.)復出的「森巴軍團」爆冷止步8強,讓克羅埃西亞順利挺進4強賽,其中單場完成11次撲救的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絕對是功不可沒;而被不少球迷盛讚「最強之盾」的利瓦科維奇也將在下場比賽強碰「最強之矛」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2022/12/10 08:59
  •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2022/12/06 13:21
  • 足球小將翼拍舞台劇 網友KUSO還原10頭身漫畫比例

    日本經典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全球銷售超過8千萬本,不少足球巨星像是阿根廷的梅西(Lionel Messi)、巴西內馬爾(Neymar, Jr.)、西班牙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都受到影響踏上足球之路。而《足球小將翼》也將推出真人版超體感舞台劇,受到日本網友關注,但這也讓漫畫中一直被詬病的身體比例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2017/05/1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